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

全国文联研究部门工作会议圆满闭幕



时间:2019-04-07 09:49来源:扬州文艺网 作者: 点击:0

328日,由中国文联、江苏省文联主办,扬州市文联承办的2019年全国文联研究部门工作会议在扬州闭幕。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主任、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主任、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庞井君参加会议。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副主任徐粤春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代表围绕“重党建、重导向、重调研,在文联组织深化改革和职能转型中进一步发挥好理论研究部门的参谋助手作用”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吕军,四川省文联理论研究室主任张霞,海南省文联艺术研究室副主任贾明慧,扬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分别发言。其中,仲衍书从围绕中心、文艺惠民、精品创作、人才培养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扬州市文艺工作的近况。

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主任庞井君进行了会议总结。他总结道,本次会议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成果丰硕、会务周到。他还从文联研究部门工作的角度,结合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从调查研究和政策研究工作、宣传舆情工作、文艺评论工作几点谈了自己的看法。

全国文联研究部门工作会议圆满闭幕


(责任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