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

市文联召开主席团会议



时间:2018-05-12 17:42来源:扬州文艺网 作者: 点击:0

59日,扬州市文联召开主席团会议,会议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主持,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红林、吴乃怀,市文联副主席周永平、王永、李政成、夏峰参加会议,市文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四项议程,一是通报了扬州市六届三次全委会筹备情况,审议了扬州市文联2017年工作报告,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二是通报了扬州市文联委员增补情况;三是进行了2017年度优秀文艺家协会评选主席团评议程序,四是集体讨论了扬州市文联深化改革相关内容。

仲衍书在会上中指出,主席团成员要群策群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出精品、出人才、强管理”的总体思路,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文联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市文联召开主席团会议

市文联召开主席团会议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