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

春的律动——扬州百花女子画院庆“三八”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8-03-07 12:06来源:扬州文艺网 点击:0

春光明媚,百花争妍。一年一度的扬州百花女子画院庆“三八”作品展又在扬州市文联美术馆拉开了序幕。36日,由扬州市文联、扬州市妇联主办,扬州市美术家协会、扬州百花女子画院承办,扬州市文联美术馆协办的“春的律动——扬州百花女子画院庆‘三八’作品展”在市文联美术馆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人大书画会会长马家鼎,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政协书画会会长成国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学军,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宁,市文联副主席吴乃怀,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陈家庆,扬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贺万里,扬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玫,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张绍华,市文广新局市场处处长王家藻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市文联副主席朱红林主持。仲衍书、马宁分别讲话。马宁为扬州百花女子画院授《巾帼文明岗》奖牌。周学军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展览共汇集百花女子画院三十余位女书画家近四十幅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书画精品,既有老艺术家笔墨酣畅的书画佳作,也有中青年艺术家技法丰富的漆画、油画杰作。每一幅作品都显得那么春意盎然,让观者心情愉悦。

春的律动——扬州百花女子画院庆“三八”作品展开幕


(责任编辑:逸博)